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生日愿望

又大一岁啦,蛋糕上也变成十根蜡烛了。。。哈哈哈
非常谢谢我的brothers帮我庆祝,还特地买了名牌蛋糕(secret recipe)哦。。。嘻嘻嘻

非常开心

既然有十根蜡烛,就assume有十个愿望(我很贪心的)。。。




先许九个愿望(九个小蜡烛)


  1. 家人过得健健康康,小宇快高长大
  2. 二姐找到好工作,容易又好玩的工作(她希望的)
  3. 沙丁鱼拿到ACCA,可以开到好车(BMW,MERCD,FERRARI...)
  4. 乌龟STPM拿到4A,顺顺去,别忘记brothers啊
  5. 白鸡变大老板,财源滚滚,到时记得分我一点啊
  6. 猪变top designer,还有她的课少点。。。别偷我菜
  7. 微婷(barangay)可以肥点,和凤琴每天都开x2 心x2
  8. 幽大八人组,鸟神和kampar boy脱离苦海(顺利毕业咯)
  9. 云顶(GENTING)之旅可以实现,期待哦

最后的愿望(大蜡烛)

就是


秘密

0 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