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第一张专辑

海报


Karen 龚柯允UTAR 出身的偶像歌手,目前已在台湾发行第一张专辑。 最近在 全国 station 1 举行签唱会,第六站, Bandar Sunway station 1 >>>8.00pm, 身为学弟的我时一定要去支持啦。。。

station1 等了一个小时,由karen的师妹,Jeanie李幸倪(可爱美女哦),唱了倆首歌,好好听哦,哈哈。。。下个星期就出专辑了(期待)

之后,Karen终于出场啦,每一座都有分发口哨,大家都大力吹(别想歪哦),现场一片热闹,而且“舞极限”的评审bobby老师(最右边)也在现场叻,哈哈

在唱歌(有点模糊)

龚柯允在现场唱了几首歌,也唱了我个人蛮欣赏的一首歌“离岛”。。。Enjoy oh, hihi

唱完后,开始签名咯,我跑去买了一张专辑准备签名,想不到,我是第一个拿到签名叻,上面还有我的名字(Dear How),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