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小孩的回忆


一个人在电脑前发呆,想起以前的种种,突然想把我对你的一切记录下来,记录下来的也是我心底想对你说的最后的话。。。。

现在,是时候为两年的思念和感情画下一个句点了,让她成为心底永远的回忆,也让伤痕累累的心好好休息了。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放下,不过是时候了。。。

----------------------------------------------------------------------

当时

一句话让我选择了这条路

越往前走只让自己陷得更深

傻傻的以为自己是唯一

而慢慢觉得自己是其一

他突然的出现让我感觉到什么是心痛

还没伤愈的裂口一次次的被撕开

那时真的累了

也觉得该休息了

毕业后

想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不过无意的伤了你的心

对不起 那是我幼稚的情绪

事情淡了

发现我们距离近了

以为有机会在你的心留下我的回忆

却发现没有容纳我的地方

现在

只能想着你我曾经的回忆

一起读书的日子

你我擦肩而过的巴士

灿烂的微笑

可爱的生日蛋糕

在远处守护着你

希望你某天回想起以前

曾经有个傻瓜喜欢着你

还有

记得吃早餐啊

1 评论:

Wei3214 说...

so touching~T.T~~~

hehe~~
never noe ur heart got sum1~~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