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们和她

金字塔郊游日

今天又是多美好的一天,上完课就跑去sunway piramid玩。。。哇咔咔
今天又打了三场保龄球和一场snooker,我的手,好痛啊,因为我乱乱玩。。。。嘻嘻
不过是个愉快的一天。。。。哈哈

----------------------------------------------------------------


今天听朋友说,我们昨天几个走出教室时(ponteng),老师看到我们叻,而且老师摆出一脸无奈的脸。

不过,应该的,为何这么说,一匹布那么长。。。

话说第一天上课时,她说“this sem class will be fun”, 不过她又加了一句“please silent when i teaching the class”,。。。
天啊,cant talk in class!!!!!! , how can have fun!!!!!
所以她的课,很闷!!!

第二天上课,我们四人迟到,她炸了我们几句,然后说“i will deduct ur mark if late again”。我们觉得我们也有不对,不过,其它迟到的人,她一句话也没说,这时我就和她结下梁子。

drama week, 别人在表演, 我在后面教朋友数学,她对我们说,“that 2 guy dun make noise, not other, is you, if u make noise again , i will deduct ur coursework mark.”, 炸到够够力

,就是我这个学期最大的噩梦。

1 评论:

匿名 说...

你的老师真的很够力很够力噢!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