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郊游日之三三两两

今天应该是三个sem之中最大胆的一次

今天的我就有如平常般,准时上课,去上最闷的课(英文)。。。

10a.m
我和独行侠在课室里等囧的传人到来。不过老师先到(我最讨厌的老师),就在我们打算上课时,囧的传人来了,发现我们TD只有小猫几只。
所以。。。。。。突然不想上课了;
我们三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书包,趁老师不注意,开门,走人。。。然后决定去mid-valley
(厉害叻)

10.40a.m
我们三人就到了mid-valley....
原本只是打算看看别人打保龄球,结果看到一帮拥有高超技术的“波里士大人”(police)在打球,人数将近50人。。。。。哇哇哇

手痒,所以,决定了。。。。打保龄

我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哈哈哈

我本人 HOW
独行侠 YEN
囧的传人 JH

成绩如下


12.30p.m

囧的传人有事先走,所以我和独行侠又决定去。。。


而且有小小收获



期待明天的金字塔郊游日,哈哈哈

0 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