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新发现

我今天在学校有了一个新发现。。。

事情发生在中午三点半,我们在PA143里上课。这时龙的传人在跟老师聊天。。。
同时,我看到远处有个呆滞的眼光正盯着。。。

!!!没错,那个人就是他!!!



就在这时,我的眼神跟他对上,相信我,如果是你,一定走过去给他两拳,没办法,他那沙包般的脸,冬瓜般的身形,和乌鸦般的嘴。。实在欠打
不过我忍住了,大人不记小人脸,不睬他。。。

不过因为看到这样的衰脸,让我发现他很像一个“东西”,我花了很久想。。。。


终于让我想到了,那就是。。。。





而且越看越像,
以下这张更像他本人。。。
请看清楚

相信我,我所说的都是实话。。。

0 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