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神秘的面纱

今天早上终于揭开了神秘事件的面纱了,当知道了真相,就有如独行侠说的一句话“我们的世界又少了一个人”。。。
也许有点深奥,不过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单身贵族,少了一个成员。。。

给大老的一句话
虽然我们会亏你一下,不过“我们”还是会祝福你,因为我们是brother 啦。。。

-------------------------------------------------------------

无聊的晚上

哈哈,今天的午觉睡得特别晚,8pm到11pm。。有点不正常
醒来后,没事做,因为姐姐用着电脑。我发呆了半小时,而且决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出去走走。。
我驾着姐姐可爱的sasa去看看PJ美丽的夜晚,夜深了,不过大家好像还没睡,因为车还是多。。
无聊的我决定了,去找朋友,看来我疯了,半夜十二点找人。。。
不过我还是去了,虽然有点怕,因为没去过。。。
我花了一点点时间去找他家,不过答案可想而知,他不会出来。。

想一想我还真无聊。。。。

0 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