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帅哥

潇洒的帅哥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再见了。。。。sem2

昨天是我人生第二个UTAR 学期的最后一天。。。
就在这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我们不打算就这样平平无奇的过,所以就在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安排了,经济实惠,老少咸宜的Green box一日游咯,哈哈
当然,我们玩得很开心啦,如果想知道得更详细,请浏览......
http://ann-qing.blogspot.com/2009/01/sing-k-lo.html
哈哈,记得看哦。。。


特殊技术


在我的lecture class里面,存在着一种特殊的技术,有些人一学就会,有些人可能一辈都不肯学,学不会。。。
要学习这技术,必须要有惊人的毅力,过人耐力,惊人胆量,还有冒险精神。。。。。
现在我就慢慢介绍这个技术啦。。。。

那就是。。。。。。


sleeping in class!!!!!!

现在就让我亲自示范这技术的精髓啦。。

你要选择你觉得最舒服的姿势。。



无论周围的环境有多差,也不要受到影响。。。。。




现在由我的师兄弟们表演啦。。。




其实,这种技术有副作用。。。

那就是。。。周围的人会被你所“吸引”,还有copy你的技术啦。。。。
哈哈
有图为证。。。。


大家请别轻易模仿,危险动作,大哥哥有练过。。。。。

0 评论:

 
footer